来日方长
晚睡的小朋友有文看

约稿指路画加-人间梦游(RrVKjGd8)

头像:b站up尚在天国EX发在动态里的猫

一起开始的旅程(先导片)(上)

本质无cp,tag为节目播出需要

本节目一切纯虚构,如有雷同sdfj请发博向我道歉

真情实感嗑节目cp产生的一切后果概不负责


-----------------------------------------------------


欢迎大家来到大型户外多人综艺《一起开始的旅程》好


感谢本节目冠名商 @JCL 首席清洁家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JCL,为您的无菌生活保驾护航,感谢@T&F 首席服装师的服装赞助,最美的服饰献给最美的你


本次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各地的六位少年,相信关注节目的大家也已经期待不已了


(由于少年们各自工作的原因到达酒店的时间不一,所以节目组没有安排集体的酒店会面,苏新皓和张峻豪由于行程冲突,会自行前往集合小屋-v-)


那么,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去拜访他们吧!


-S市 JD酒店 18:30分-

节目组待在某房间的门口,试探性的敲了敲门,“张老师,方便进来吗?”

门忽然被打开,探头探脑的少年看到节目组被吓到的样子笑弯了眼,“愣着干嘛啊,快进来”

房间里意外的整齐干净,背包和箱子码在桌子下面,书桌上摊开一本红封皮的书,内容一扫而过似乎是漫画文字和公式的结合体

显然,在刚刚开门前,屋内的人正在潜心阅读

配上模特的专业身材和增添书卷气的金边眼镜,想必也是绝佳的一幅画面

“张老师还真是热爱学习啊,能给我们推荐一下最近在看的一本书吗”

张极随手抄起刚刚镜头扫过的那本书,把红底白字的封面展示给大家,“这本《what if?》超级好看的!要是我当年看过这本书说不定我现在就去学习物理了”

节目组显然是被张极可爱到了,用明显颤抖的语音说“啊,那这样我们不就失去了一个未来的顶级模特了吗?”

“没有啦哈哈哈哈哈……”

“咳咳,回归主题啦,张老师能不能给我们展示一下自己带的东西啊?”

张极看了眼镜头,表情冷淡起来,“如果我说不行呢?”

“诶?”

“骗你们的啦!”张极一把拉起背包放在床上一股脑往外倒,“下次不要叫我张老师,叫我小极就好了”

包里的东西再平常不过了,衣服护肤品洗漱用具防晒霜再到帽子耳机充电器一应俱全

……就是充电器确实带的有点多了

“小极你怎么带这么多充电器啊”

“啊,万一他们忘带了我可以借给他们啊”


可靠的20岁成年男性——张极


“咳,他们应该是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吧。那么小极,作为第一个到的人,你可以给下一个受访者一个小任务”

张极用手揉了揉太阳穴,“啊,不如卖萌吧,拍九宫格发微博!”


此时的节目组在张极无辜的笑容旁颤抖着打上两个大字“恶 魔”


“好……那么小极你好好休息吧,我们就先……”“等等,下一组的采访可以由我来吗?”张极拉着导演,满脸都写着他(bu)很(huai)善(hao)良(yi)

同样善(xie)良(e)的节目组当然是选择了喜闻乐见的同意,嘛,当然要守护少年们的梦想啊



-S市 JD酒店 18:55分-

——以下画面大部分由张极拍摄


“左航房间就在我上面一层楼,啊他也没比我晚来几分钟,酒店生意是真的很好啊”随着电梯门的打开,张极比了一个“嘘”的手势,“大家也要在生活中注意,不要打扰到别人休息哦”

“左老师,在吗?”

“诶——来了——”,门被轻轻拉开,左航有些错愕地对上张极的视线,“兄弟你这是在……”

“左航你干嘛呢?”房间里又传出一个大大咧咧的声音,下一秒,朱志鑫突兀的出现在了镜头里

张极扫过两人身上的浴袍,挑了挑眉,“你们这是在……?”

左航和朱志鑫对视了一眼,彼此在对方的眼神中捕捉到了一丝嫌弃,两个职业演员脸上罕见的漏出了肉眼可见的生无可恋

左航一把推开朱志鑫,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开口

“朱志鑫你到我房间里来对词为什么穿浴袍,光天化日之下是不是对我欲行不轨之事”

“不是左航我穿个浴袍怎么了你又不是小姑娘咱俩谁跟谁你急什么急”

“噗嗤”站在旁边的张极不可避免的收到了声波和它所蕴含信息的双重冲击,实在是没能憋住笑,收到两个人的眼神之后努力收敛,“咳,那个什么,我们还是进去说吧”

“诶——别——”左航伸手试图阻拦张极,无奈他已经一脚跨了进去

“嗯?怎……哇哦”

床上东倒西歪散着各种东西,毛巾电吹风两张面膜和一本台词,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上面龙飞凤舞的三个大字“朱志鑫”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另一边的书桌,水杯和书籍摆放的整齐,靠墙放着一个背包,中央放着一本台词,规规矩矩的写着“左航”

所以如果要找个室友千万不能找朱志鑫,张极暗暗想到

“兄弟,你们这让我不禁怀疑一下这个房间真正的主人到底是谁了,这应该……是左航的吧”张极环顾了一下四周宛如叙利亚战场中镶嵌了一个书房一样的奇怪景象,不由得把左航作为了当他室友的第一号人选

好兄弟,就决定是你了

实在不行也绝对不要朱志鑫

左航适时的打了个喷嚏,“阿嚏!是不是朱志鑫你又在背后咒我!是不是!”

他回头瞪了一眼朱志鑫,后者熟视无睹相当自然地又躺回到了床上,“哎呀,实在不行你睡我那间,咱俩谁跟谁啊。”

“我才不,万一您那小姑娘经纪人推门一进来看见我们又换房间......算了吧”

莫名感觉自己很多余的张极清了清嗓子,“咳咳,好了,赶紧回归正题。”

“诶好的,你说”左航起身走到椅子旁坐下,顺手拉了张椅子给张极

张极瞟了眼镜头,眨了眨眼,“首先——是节目组的小任务,拍九宫格卖萌发微博~”

左航的脸肉眼可见的僵硬了起来,与之相对应的是后面床上忽然鲤鱼打挺坐起来满脸写着不怀好意的朱志鑫

“真的......吗?”

张极强忍着自己语气中的笑意,努力的维持着自己即将崩溃的嘴角,“真的”

朱志鑫幸灾乐祸的笑声已经大声到了令人无法忽视的地步,左航随手从包里拿出一袋薯片砸过去,“哥,求求你,消停点”,然后看向一脸同情的张极,“没事,习惯了”

张极顿了一下,扫了眼格格不入的书桌,“啊,那我们还是先进入喜闻乐见的坦诚相待环节吧,左老师,你只要打开自己的行李和箱子就可以了”


镜头一闪而过,几乎完美避开了箱子中的所有东西,只堪堪录进去了几件衣服和普通的防晒霜

张极随手翻了翻里面的衣服,决定例行公事cue流程

“左老师和朱老师感觉真的很熟啊,以前认识吗”

听到这句话的左航一顿,回头和朱志鑫对了个眼神,在接收到对方挑衅的视线后叹了口气

“是啊,我和他可是高中同学,大学同寝,拍戏一起上课也一起,见他都见烦了”

张极意外的瞪大了眼睛,“哦,这么巧啊,那可是要当一辈子好兄弟的咯”

左航别开了头走到一边嘟囔,“谁乐意和他一辈子见啊”

“啊,那现在应该到我了是吗?”朱志鑫从床上蹦下来,顺手合上了左航打开的箱子,最后的镜头只来得及匆匆扫一眼箱子中一本绿色的书,就跟随朱志鑫出了房门


【TBC】

评论(4)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是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